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想要的人形娃娃!!!

我上了一个网,那个网是个人形娃娃的网页。
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人形娃娃,Hauu!!!那些娃娃都很漂亮。
就好像真人一样。
(hauu!!我好像要有一个人形娃娃喔。)

可惜我最喜欢的人形娃娃已经out of stock了啦!(T_T)
(我相信我一定会买到的。)

这个娃娃是Full Package的娃娃,Full Package的娃娃大多都是out of stock,
应慨是全部都已经out of stock了。
Hauu!!!!这个娃娃真的好漂亮喔!!!



(这个人刑娃娃是我最喜欢
的娃娃,也就是说是我最想要
的娃娃。)
这个人形娃娃的价钱是
~$444.00美金
也就是说这里的价钱是
~RM1498.59
(好贵喔!!!@_@
买不起啦!!!!)

1 comment:

~PrincessBerry Ridley~ said...

ハロ~~~
^^お元気ですか?
bout the doll~~
綺麗です、かわいいです。。。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