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Shakugan no shana II second

HAUU!!!SHAKUKAN NO SHANA II SECOND...我终于买到了!我在Mid Valley的一间漫画店买到的。












(这就是我在Mid Valley 的漫画店买的。)

里面有送一本Shana 精美图画书和DVD...
DVD里面有TV全24集+Movie+OVA+MTV











(这就是图画书里的Shana,里面
有很多很美的图画。)

好开心,我终于买到
Sakugan no Shana II Secnod
只用RM20 就可以买到,
又有送一本精美图画书。






(HAUU!!DVD很美吧,我要去看先啦bb^^)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