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xxxHolic Kei

Hauu!今天我大姐去TQ买了xxxHolic Kei的Anime 给我...Hauu!
大姐对我最好的。

我大姐一有去TQ一定会买Anime给我的哈哈哈!
我..........终于都买到了哈哈哈!
(是大姐买到才对-_-#)
我可是找了很久很久了。

在全部Amime中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Yuko
也就是说xxxHolic里的女巫能够实现愿望
的女巫。
(当然拉Yuko是在我心目中的Anime角色
中的第一个^w^HAUU!!)






(这就是我大姐买给我的xxxHolic kei。)

1 comment:

~PrincessBerry Ridley~ said...

当然要谢我啦!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这样善良~
快跪下乡我道谢咯~哈哈哈~
(perasan oredi)XD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