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为什么我要的东西将贵!!!!!

今天放学,我和我的两位朋友去Times Square买校鞋。
(只是买校鞋而已,要不要到Times Square去买喔!?
算了,我也是要去那里找一些东西。)

买完校鞋后,我们到处走走,因为我要找一对袜子。
可是好贵喔RM99.00!!!!!
(我可是找了很久了啦!!!!为什么要那么贵!!!!!
为什么是日本进口货!!!!!为什么!!!!!!!!T^T)

可是,我在那间店我看到了一双Geta的鞋子,
Geta的鞋子很少看到喔。
RM25.00
(我一定会买的....Geta是日本和服的鞋子。)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