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好期待哦!!!!

ACGC 就在下个星期六.....
我的生日也在下个星期四.....
可是我一点都不期待我的生日,
反而期待ACGC多过我的生日。

ACGC那天我希望可以看到Hermes姐姐,
我希望那天的ACGCFatal FrameIV 试玩。

其实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我很谢谢他们也对不起他们。
(那一天回到家一定回被她骂的T.T)

算了吧,给她骂一次吧...
幸好她给我去ACGC的活动。
要不然就不能玩Wii咯.....
(希望她在下个星期六能忙过来...
我有一点担心她了!!!!>_<
最近那里的事情越来越惨了!!!
我们两个都尽力了可是还是不行....)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