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要一个新的柜!!!!!

我要一个新的柜,我的柜都放满了满到放不进了....
(虽然可以说那个柜是书柜啦,不过我那来
漫画AnimeCD。)



(我还有很多漫画和CD要买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T_T)



你看我的柜已经放不进了, 上次在MV刚买回来的Shagukan
No Shana 都不知道要放那里...>_< 到底要怎么办呢......如果买了新柜我就没有钱了.....T_T 我还要买假发和隐形眼睛...... 看来我这次一定会破产了啦...... 我的钱!!!!!!!!!!T_T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