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KLCC的Kinokuniya书店。

星期日,我和我家人去KLCC。我和姐到Kinokuniya 书店。
Kinokuniya 的书店很多都是进口货!
那里的书都是很贵。
(没钱的人就好不要去那间书店!)

那里真的很多我想要的书!!!!
在那里我看到Bleach, Kingdom Hearts
Final Fantasy IV-XII 的钢琴歌补。
(买不起的,全部都是上百。因为全部都是日本
进口货。)

我看到xxxHolicTsubasa 的漫画。
xxxHolic 的漫画~RM125.00
Tsubasa的漫画~RM32.99
(贵到买不起!)

我也看到Gothic & Lolita BibleCosplay的杂志。
Gothic & Lolita Bible ~RM68.99
Cosplay杂志~RM50.67
(贵到.....不是人买的。)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