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的生日礼物!!!(o*w*O)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最多礼物的一年!!!!!!!(o*w*O)


我今天收到9分礼物!!!!!
(对了还有一件Jacket....因为是黑色,我拍来拍去都是黑黑的所以我没有放上去-_-#)

我的第一分礼物是Haruhi Suzumiya 的娃娃。我最要好的朋友送给我的。

第二 和第三分礼物是三叶草心行的。。。

(突然忘记那个字了....-_-#是Shu Shan 丽欣送的。)

第四分礼物是KurenaiSumomomo MomomoDVD

第五分礼物是补满

(我的一次收到将可爱的补满~~~)

第六分礼物,这个是...........我不知道要这么说。不过真的很漂亮喔!!!!

第七分礼物。第八分礼物是我最喜欢的JUNJO ROMANTICA!!!!!

OMG!!!!!我要买Junjo Romantica 很久了。

(几好不用化我的钱了!!!!!哈哈哈!!!!!)

对了,第九分是那件黑色的Jacket,

(听说那件Jacket的价钱是RM99.00,没事买将贵的东西给我这么-_-#)

星期六在MVACGC要到了!!!!!

好想快点到那天(o*w*O)

1 comment:

*M I O N* said...

hahaha!!! my present i giv u de...
Am so "kan tong"...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