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Valkyrie Profile 2

Valkyrie Profile 2 是我在去年买回来的PS2 game
也是一个我还没玩完的Game。
因为太难Lvl up 了。
(一到Lvl 5 Lvl up 的分数就8000,
这套Game的怪兽有够难打的,
每次打都会死一次!!!!!!真是不服!!!!!!!>_<)

每次都要从头玩过!!!!!!
这是我第四次从头开始玩了,
我到底及时才能玩完这套
Game!!!!!!(>_<)


(真是啦!!!!!不过这套Game
女主角很漂亮喔(^_^)很像洋娃娃!!!!!)






可是我很喜欢这套Game 的地方,
我最喜欢这个Game村子
他们的村子真的很漂亮XD喔!!!!!











这就是Alicia 好可爱喔!!!!!
我还喜欢她喔!!!!!(*w*)
这位是Silmeria,是附在Alicia
身上一个神秘女子,有时还会用Alicia
的身体来和别人说话呢。
好希望快快玩完这套Game喔~~(>_<)
好想快点看到结局喔~~~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