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黒執事的动漫出了!!!!!(在日本-_-#)

真是的为什么全部动漫都是在日本上映........
我很想看黒執事为什么要在日本.......为什么我想要的东西都在日本!!!!!!!!!!
我好想移民我已经不想住在这里了........我很想去白川郷......
我很想和我的...............一起去 白川郷........
(o_o好像离题了....至于白川郷我下次写好了。)

好了转会话题吧.........
我好希望能看到黒執事在我家里电视机!!!!!!!!(o*w*O)
我很想看到谢尔!!!!!!!
(可是为什么Youtube只用黒執事的OP.......)

我就给你们看看吧。



这就是黒執事的OP啦。(^_____^)

顺便也给你们看白川郷得照片吧




这就是白川郷
白川郷的屋子
白川郷的河边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