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啊~~~~我到的怎么了!!!!!

我的天啊我是疯了吗!!!!
我竟然一直追看Junjo Romanitca漫画!!!(-_-III)
(啊!!!我竟然不喜欢看男和女的爱情漫画....
而是喜欢看男和男的..........................啊啊啊~~~~~我是怎么了!!!
杀了我吧!!!!)

谁叫我在上网看到黑执事在线漫画~~
(找到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呢~~~^___^)

当我看完黑执事集的在线漫画过后,
最找找看有什么漫画看~~~
结果给我找到纯情罗曼史的在线漫画......
而且还是总排行榜的第位...(-_-#)
(什么吗!这种漫画也能排行第.......
不过说真的很好看.....................(-_-#)
啊啊啊啊啊啊~~~~!!!看来...我真的快变疯了!!!1)

谁能救救我!!!(T_____T)

*PS:在线漫画的意思是在网页上看漫画。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