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那件衣服是~~

今天我和我弟弟槟城回来~~~
因为我的表姐结婚,所以我就回从槟城啦。
(可惜我不能回去...因为要考试了T.T)

当他们回来的时候,我弟弟给了我一个袋子....
我打开那个袋子看得时候,竟然是一件衣服
(老实说啦那件衣服很像校服.....)

弟弟说是外婆给我的......
那时候我想起来了,
五六月的假期,我和我姐姐回去槟城帮忙我阿姨做工。
那时候端午节要到了.....外婆就叫我帮她做种籽
当然我外婆有教我怎样包种籽
可是我怎么包还是不会(-_-#)
外婆看我不会包就叫我去休息........

当我要去客厅的时候,
我看到一间房间的门后面有一件红色的裙子
我就问外婆那件裙子为什么会在门后面......
外婆说可能是舅母以前在日本买的衣服
(我的舅母是在日本读书的....)

想起来我好像没有说过我要那件衣服
可是为什么外婆会会给我那件衣服呢????
(我也快把那衣服给忘了呢~~~)

就是这件裙子,是不是很像校服叻~~

(对我来说很像~~)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