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三天的考试又过了~~

太好了天的考试又过了~~~~~
下个星期没有考试......
在下个星期又有天的考试........
(时间过得真快呀~~~!!!)

过一下子又要考PMR了呢......
天的考试都还好啦......
除了数学......
(我的数学很惨~~T.T)

大姐知道我的数学不及格过后,
就要我明天做80数学题~~~T.T
大姐是个变态数学疯子.....
她的数学没有一次是拿F
每次都拿P的。所以我说她是数学变态疯子~~~~
(给她看到我写她是数学变态疯子一定会打到我要死的.....-_-#)

很疼我的喔~~~
每次和我大姐出去走街的时候,
我都会跟她说“我不够钱”她就会帮我出钱(*w*)
(当然啦我是故意的.....哈哈哈!!!)

啊~~~~~还有天的考试啊!!!
好想快点考完试喔~~(-w-)
考完试后就可以和朋友出去玩咯!!(^____^)

2 comments:

你的大姐 said...

要死咯,这样来讲我~~
原来如此,说没钱用我的钱啦~
坏妹妹~哈哈~

said...

你和你姐姐感情好好呢~=)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