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家的狗宝宝~~

我家的狗宝宝开眼睛了!!
而且还会走路了喔~~^^
当然,狗宝宝会走路的时候也是最坏蛋的时候。
(我的工作又多了一份~~T.T)

今天傍晚六七点的时候我狗宝宝
醒来的时候竟然走到我家门前放大号小号!!
(不过我觉得狗宝宝的便便超有艺术的~~*w*
因为那个便便很像海马~~)

狗宝宝是很可爱啦,不过有时很坏蛋~~

不过它们睡觉的时候超可爱的~~

很像仓鼠叻~~
超可爱的~~

1 comment:

said...

看到你的留言了。^^
我不是日本人啦。槟城人。
你的小狗好可爱哦-----!
我很喜欢狗狗。xD
我家的狗虽然不是什么有名的狗,只是杂种狗,可是也很可爱的。很想牛牛。噗xD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