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可恶的臭学校!!!!!

啊~~~~死人学校真的是不想读啦!!!!
真的是气人!!!!
为什么要把考试时间换掉!!!!!!(>___<)
(那个死人校长真是的!!怕死我们考完试就不来学校上课吗!!!!
我一考完试就不要来给你看!!!!!)

竟然大考试时间换成这个星期考天,
下个星期没有考,在下个星期又考天!!!
(这是什么鬼考试时间表吗!!!)

我宁愿转校算了!!!
我跟你们说喔,
我们那间学校的老师大多数都不教书的!!!
去到学校都无聊到要死!!!
每天去学校就是等放学罢了!!!
(除了数学国语老师会进班而已.....)

其他的老师到没话可以说....(>_____<)
还有啊,我在我家附近看见我的科学老师
在CC那边打机呢!!!比我们学生还要厉害呢!!!!!
(我的科学老师只进我们的班那几个星期而已.......
过后最没有进我们的班了~~~~)

我的科学课本还新新的不对不对是根本没有用过!!!
(我都不知道科学要怎样考呢!!!!)
还有啊,我姐说上次她看到我的科学老师拿着一束花不知道要去哪里.....
(我心想一定是去泡妞......他那么都有女人要他-_-#)

我跟你们说哦SMK XXXXXXXX XXXXXXX 是不能读的学校!!!!
你如果读那间学校保你三天不是不是是三秒就要立刻离开那间臭学校!!!!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