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终于出了!!!Junjo Romantica Season 2 !!

终于出了!!!Junjo Romantica Season 2 (在日本T_T)
我等了很就了!!!!(*w*)
(虽然是BLAnime .....不过我就是很喜欢看!!!!)

虽然是我在Youtube的第一页看到的。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那是BLAmine
当我在找看有什么新的Amine 的时候,
我看到Junjo的屋子里面到很美我就按来看了。
(那时候Jumjo Romantica 是新出的Anime.....)

当我和我姐看到MisakiUsagi Kiss 的时候,
我和我姐都呆了.....(O_O)
过后才知道Junjo BLAnime.....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只从那时候我就开始看了。)

之就是Junjo Romantica Season 2OP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