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可恶的Online Game!!!!!

真气人!!!真是气死我了!!!!!
我越来越不喜欢玩Online Game了!!!!!!
还以为一Donwload 完就可以玩了。
可是当我弄完这套死人Online Game后,
当我按Game Start的时候它就给我出现一些字给我..................
Hackshield更新错误”的东东(-___-#)
(害我又要去Donwload AhnRpt的东东.......)

我Donwload这套死人Online Game的时候已经化了我三个钟.........
又要我去弄那个AhnRpt的东东!!!!!!!!
结果弄了半天还是玩不到......(-_-#)
明明CPU基本配备都没有问题为什么玩不到!!!!!!!!!

只是差那一步而已........
都是那个叫Hackshield的东东害的!!!!!!!!!!!!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