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Vampire Knight Guilty !!!!(^u^)

早知道就买Vampire Knight漫画来看.....
可是我的柜放不下了(T.T)
(妈妈为什么你以前不买大个的书柜给我.....)

好希望能在家里的电视机看哦~~~
我一定会等到Vampire Knight Guilty 的CD的(^___^)
(我看又要等一个月多了~~T.T)

好多Anime要买哦~~
可是我的柜已经Full了~~T.T
(没地方放了.....要怎么办呢~~~>.<)

这是Vampire Knight GuiltyOP ED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