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决定要买了~~~!!!!(*w*)

我决定了,我要买吸血鬼骑士(Vampire Knight),
吸血鬼达人守护甜心(Shugo Chara)
Junjo Romantica漫画(^__^)
(虽然我的柜要满了可是我还是要买.....因为是我喜欢的东西^^)

虽然JunjoRomanticaBL漫画....
我很少看到BL的漫画在漫画店啦.....
除了Kinokuniya 书店.......
(看来我真的迷上JunjoRomantica了.....
不过算了吧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了...哈哈哈!!)
不过在这个星期我去漫画店买了两本漫画呢~(o*w*O)
我买了吸血鬼骑士守护甜心~~~
(我还是第一次买少女系列的漫画呢~o*w*O)

我好喜欢哪里的老板娘喔~~
哪里的老板娘对我们学生好好喔(^_^)

好开心喔买到新的漫画~~(o*w*O)

(可是我要放哪里呢!!!O-O)

对了对了Anime Comic Fair 又要到了喔~~(O*w*o)

1115日-1116

Time Square 3rd

好想去喔!!!(>w<)不知道哪里有没有漫画买呢或动漫真写~~

想知道更多就到这个网页吧!

http://forums.comicfiesta.org/viewtopic.php?f=5&t=605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