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终于可以走街了~~~(-w-)

好久没有去Sungai Wang 了~~~(-w-)
我大朋友问她要不要去Sungai Wang走街,
原本我妈妈不给我去的,
(谁叫她昨天去到将夜才回家......)
我看到我很想和那~~~个朋友Sungai Wang....
我就可怜她一下就跟我妈妈说:
“我要去Sungai Wang买东西。”
妈妈才给我们去的。
(话说回来我也好久没去Sungai Wang 了.....去走走也好....)

虽然是我的那个朋友妈妈载我们去,
可是我的那个朋友好像不希望我去.........
(因为我的那个朋友是男的......-w-
听说那男的喜欢我喔......听学校同学讲的~~-w-)

我想那个男的应该是在看我的Blog......
你也应该知道我在讲你的喔~ TJF(=0=)

去哪里第件事情就是.....
漫画店啦!!!~~~~(^w^)
(好久没去Sungai Wang漫画店了.....
不过Sungai Wang漫画店越来越少了(T>T)
去到漫画店当然是去找漫画啦....
猎魔行者黑执事xxxHolic 都还没有出新的呢~~~(TnT)
不过我找到了守护甜心(Shugo Chara)的漫画.....
当然啦我也买了123

终于都买到123集了呢(-w-)

过后就去SunComicCD啦~~(^w^)
终于给我找到啦~~ !!!
Bleach The Movie :The DiamonDust Rebellion
我等了好久了.....差不多都有半年了.....
等的好苦呀~~~
买完东西过后就去吃东西
竟然去吃韩国餐(^W^)
我最喜欢吃泡菜的啦~~~
吃完东西就回家了~~~(-w-)
坐车的时候有点想吐
可能吃太多了吧~~~(-_-#)

1 comment:

LuRvE a PpL CaNnOt TeLl said...

你很疼你姐姐哦?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你又男友吗?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