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在学校考完试的日子~~~

终于自由咯!!!大考终于都考完了!!!!
(其实是在星期三的时候就考完了~~)

当然昨天我和我的朋友Roller.....
今天就回来学校还书~~
也就是说今天不有上课了.....哈哈哈~!!!
当然我的也快要不成形了~~~
(当然没有老师进班,那些老师就坐在办公室等我们把书还回来吧了.....
那些老师宁愿坐在办公室都不要进班~~~)

我班的马来男同学印度男同学
用纸弄成一粒球来踢~~~
结果踢中窗口的玻璃破了~~
他们就快快用扫把扫干净,然后在用废纸抱起来,
丢进去垃圾桶,然后又继续踢~

我和我朋友在玩UNO 的时候~
我班的男同学用水壶罐来踢坐在我隔壁的Suki~~
还是百发百中那种的呢~~~

我的朋友竟然用椅子来丢男同学......(0_0)
这不是Suki是另外一个朋友美琪~~

过后跟厉害的是他们用还没用完的Buku Latihan的书
斯下来往风扇一丢.....结果你们应该知道
那时候是情况了啦~~~
有些还用考试纸斯斯斯往窗口或风扇丢~~~
还把布告板弄了两个大洞~~
(那个布告板已经不能用了~~~)
还有地下也破了两个大洞~~~
(破坏力真是厉害~~~)

当他们玩完过后就赶快收拾东西
然后就走人了......
当然我也不可能留在那个了,
那个班已经给我们破坏到不成形了~~
如果留那里的话一定会给老师骂的...
谁还要留那个啊~~~

这就是我们每年考完大考过后在学校过得日子啦~~~~
去年也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