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又去走街了~~

昨天我去面试~~
看来好像不成功~~(T.T)
好像已经请到人了......
(一定是年龄比我大的~~~)

算了,我只好去找别分工了。
我一定要找到工,我不要回槟城(T.T)
打死我都不要回去!!!!
谁能告诉我在哪里才有工作做!!!
我现在很需要钱啊~~~(T.T)

算了吧,把打工的事放在一旁吧~~
星期我姐说带我去找工喔~~~
(希望能找到啦^^)

然后我和我姐去走街....
结果我买了漫画CD

我买了Nabari No Ou 我想买很久了终于给我买到了~XD

还有守护甜心第456集和吸血鬼骑士1漫画~~~XD

会到家的时候觉得很无聊,

所以我就搬我妈妈的旧衣服出来看看~~~(-w-)

结果我发现了一件超有艺术风格的衣服~~~XD


就是这件衣服....

是我妈妈她在80年代买下来的~~~(>w<)

(我妈妈说的)

已经很久的衣服了~~~(-w-)

是不是很有艺术风格叻~~~XD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