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大假期很无聊啊啊啊~~~~~

昨天我大姐要去北京帮我大舅做工~~~
可是为什么大姐坐的飞机是半夜12.20分呢~~~
害我们旁晚7点就要去飞机了......
(真不知道我爸妈在想什么~~~为什么要将早去飞机场啊~~~~)

我以为可以看到飞机的,可是我没看到飞机~~~只看到灯而已(T。T)
因为太夜了看到的飞机都不是很清楚(T.T)
大姐就好啦可以坐飞机~~~
而我又要待在家里生蘑菇了~~~(T.T)

整个假期很无聊啊啊啊~~~~
又没有工作做~~~~
又没有钱~~~~~
又没不到我喜欢的东西~~~~~
很惨啊啊啊~~~~~
最好是我的朋友不要在约我出去了~~~
如果在约我出去我真的会破产的啦~~~~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