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今天吃得很饱~~~

今天我做了一大堆的Susi 哈哈哈~~~
(吃到我们有吐了T>T)

我在睡觉的时候,
弟弟就叫我起来了~~~
(原本想睡久一点的)

一走去厨房就看到我Susi 了,
而且还是做到很大个的那种~~~
所以我们今天的晚餐是Susi大餐哈哈哈~~~
(所以今晚又要吃到吐了T>T)

昨天我和我妈把电脑桌子和书柜移了位~~~
(累到~~~~)
我大姐的电脑桌子变成很像办公事的桌子~~~~
而且我家的大型的电脑后面很多灰尘
(真不知道几久没有去清理了~~)

(这就是清理过后啦~~~

因为我的手机的相机不是很好所以拍到这样)

今晚吃Susi 吃个饱把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