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家外面有人被打抢!!!!

今天我要出去,所以我和弟弟
{一大早就叫我起来了T.T}

真是很无聊,
我和弟弟在玩PS2的时候
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在喊
又有摩托车的声音。
{那女人喊真是大声~~~后面厨房都听到她的回音~~跟我们学校的
大声怪变态老师有得比~~}

我和弟弟就好奇的跑出去看什么事情(~w~)
过后就看到一个印度女人的手流很多~~
过后才知道是打抢~~~
{听说伤者好像割到手的脉搏~~}

听说抢犯人好像是马来人~~~
{每一次当犯人的人都是马来人印度人的啦}

我记得我外婆也有在我外面被打抢过....
连老人也不过~~
现在的人真是的~~~
{外婆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了~~~}

那犯人好割不割竟然割伤者的脉搏~~~
万一她失血X的时候看那些犯人要拿什么赔回给他们的家人。

这是真人真事的打抢案是本人我Ciel亲眼看到的~~~
事情是发生在XXxx Xxxxx Xxxxxxx x/xx Xxxxxx Xxxxxxx xxxxx XX
我家附近就对了~~
时间是2.00-2.30左右发生的~~~
来我家的人分分钟都会被打抢哈哈哈~~~
{开玩笑得啦~~~看你的运气啦倒霉的话就这样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