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Roller真可怕~~(T.T)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Roller~~
(我还是第一次去呢~~~)

没想到roller鞋那么重....(-_-#)
今天的Roller 场只有个人玩吧了~~
Roller 场也挺大的吗(~w~)

穿上Roller鞋走路好奇怪~~
就好像有东西拉这我的脚....
(好可怕~好想有鬼在拉着我的脚~~)

我朋友就拉着我滑圈,
还好没什么跌到~~
(那时候我的脚发抖了,那时候我今然第一次在有冷气出汗~~!!!)

滑第圈的时候我时滑错脚
我正个人跌在地下~~~
(那时候我的屁股真的是超痛的~~T.T)

这从那时候就一直跌到....(T.T)
跌到我的脚都黑青了~~(T.T)
第三次跌的是我的屁股那里真的是有够痛的~~
那时候跌的时候真的是爬不起来了。
我的左脚已经抖到很厉害了~~
我的手都出了很多汗~~
(跌这么多次不知道会不会有内伤~~~有点怕怕)

我的朋友还说:“你跌倒的时候很可爱,
我应该拍一张照片下来做记念。
(这是什么鬼话啊~~我就快跌死了你还要跟我拍照
真是没良心~~T.T)

我的朋友就扶到吃东西的地方休息~~
那时候我的左脚已经没有力了
头很晕我的屁股也很痛~~

不过休息过后,我去滑的时候已经可以控制了
不过要有人扶着~~
我的朋友还问我下次要不要穿Lolita衣服来Roller....(-_-#)
我一口起就拒绝了。
我可不想把我的Lolita衣服跌破了呢~~
一件Lolita衣服可是很贵的呢!!

Roller过后我们就去逛街,
原本想去和BlackCat姐姐打个招呼的,
后来想想一下还是不要打扰BlackCat 姐做工吧~~(^_^)
星期三的时候已经见面了~~
(BlackCat姐姐穿的衣服很有形呢~~)

***给BlackCat姐姐的话***
放心吧BlackCat姐姐我不会说出去的,
因为你的Blog里的照片和C.Box里的话题已经告诉我们
你在那里打工了呢~~(~w~)
我是看到你穿粉红色的Lolita 衣服的照片才知道你的工作的点的哦~~
我跟你大招呼的时候我看到你很像吓了一跳呢~~
原来我绑头发和放头发有那么大的差别~~~
好好工作吧~~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