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要王国之心得漫画~~~

我突然间心血来潮想要买完王国之心漫画~~(o>w<0)
{王国之心的英文名是Kingdom Hearts是一套PS2Game~~~}

王国之心第一季是我大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大姐真是好人~~下次在想想看要怎样花她的钱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给她看到这一句一定给她骂死的~~~哈哈哈}

我现在要的是的二季~~~~
可是好难找啊~~~~~~
虽然Kinokuniya书店是有啦~~
可是我只看到英文版的~~~
{华语版的王国之心真是难找~~~T>T}
而且Kinokuniya书店买的好贵~~~
{为什么是进口的~~而且又很贵~~根本就买不起买不起~~~T>T}
而且普通漫画店是很少有买的~~~
所以很难找~~~

我和大姐是幸运才会在Leisure Mall的漫画店找到的~~~
如果迟一步就买不到了~~~
因为剩下不多了~~~
一集好像剩下45本吗了~~~~
{幸好是普通漫画店,如果是Kinokuniya书店的话真的是会破产~~}

如果你们知道哪里有买王国之心漫画请告诉我好吗好吗~~~~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