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最糟糕的平安夜~~~~

昨天24号我去我姐的朋友家的 X'mas party,
说真的我觉得那件屋子的是地狱做出来的~~~~
{其实我是很不想去的,因为她跟我说
[你去哪里会遇到很惨的事情]结果真的发生了-_-#}

我一去到那边就看到我借给他的Tsubasa ChronicleCD
竟然给那个死人头弄弄.....啊~~~~CD上面竟然有5,6只手指印
还有3条线!!!!!!啊~~~~~气死我了!!!!
我不应该借给他的!!!!
要不是我姐求我我才不会借给他!!!!!

而且还玩那种烂游戏~~~~T_T
我要杀了那个人!!!!
这是我第一次过到最烂的圣诞节(-_-#)
{那个烂游戏我不敢说的太清楚~~
因为想起来是一个地狱的回忆!!!}

在那边我遇到Xi YiYuan Jing^^
不过我们好没话说~~~~
{因为我不知道要跟她们说什么话题~~T_T
对不起不是我不要理你们~~~~}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