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从槟城回来咯~~~

我从槟城回来啦~~~~
{坐很久程累死我了}


今年回从槟城来拿了很多红包~~~~
我也好久没有写Blog了~~~~
我的电脑终于死起回生了~~~~
{我可爱的电脑你终于会来啦~~~}

今年回去槟城吃了很多东西~~~
全部都很好料~~~~
回去槟城就是吃~~从早到都是吃~~~
{吃到到我都怕~~~}

槟城不怕没有东西吃~~~
就算到半夜都会有人买吃的回来~~~
{下都下死去啊~~~半夜还要人家吃东西~~}


可是今年的红包钱可就多啦~~~比去年的还要多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