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很烦啊~~~~

我回来了~~~
好久没上网了~~
学校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这几天都弄到我很烦很烦!!!!
朋友都不是很喜欢我和他一起...
朋友又不理我....又不跟我讲话。
(害我哭了一个晚上~~~)

过了几天我的朋友又跟回我讲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她们叫我跟他分手.....
我那么的喜欢他可是好像有很多阻挡我们两个。
很烦很烦很烦!!!!!!!!!!

我要怎么做....
友谊爱情我选择哪一个~~
谁能告诉我~~~~

5 comments:

幸せの物语 said...

Baka~
想爱~
就放胆去爱啊~
别在乎人家说什么~
选择权在于你自己~
别人的话~
听进去就算了~
别管别人说些什么~
这你和他的记忆~
与旁人无关~
记住~
选择权在于你~

Ciel said...

也有人这样跟我说过~~
如果是这样我会选择爱情~~~

可是我想不通她们会这样能~~~

幸せの物语 said...

选择了爱情~
可能会保留一段美好的初恋~
朋友这家子如果不能体谅你~
那也就算的~
想爱就放胆爱~
自己的选择自由~
不要受旁人的阻扰~
想做就做~
这才是自己~

Ciel said...

谢谢你紫盈~~
你讲的也对的~~~

我跟着自己的选择走下去~~~

mystery said...

选择我就对了!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