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v(^_^)V

我昨天熬夜看完了地狱少女~~~
没想到结局是这样的~~~~
{为什么到最后一集就看不到~~~~真是悲哀~~}

我在BlackCat姐姐的部落格店
看到一件Punk Lolita的外套~~~~
我好想要!!!!!
我要努力存钱了~~~~
{希望还没被人家买掉啦~~~BlackCat姐姐请快回复我~~~}

浜崎歩出新歌了~~~
就是Green/Days~~~








步姐很漂亮啊~~~~

我要买她的歌听了~~~~

听说Green MV是在中国拍的~~~

{一句话“”啊~~~}

我要看GreenMV~~~<>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T.T)

谁知道请告诉我~~~~



xxxHolic 春梦记Tsubasa 春雷记~~~~

已经出第集了~~~~





我要看了~~~

{这两套几时大结局啊~~~好想看结局~~~}

我找到工了~~~

星期六要去面试~~~

{有一点紧张~~~}

老板最好不是动不动就骂人的人~~~

{就好像那一间LC~~~那间LC店的老板很有问题~~~

我怀疑他以前是住神经病院的~~~~}

希望星期六面试成功~~~~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