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又去买东西了~~~

有时我很怕出去的咯~~~
{我花钱太够力了买到自己都怕~~}

星期五去PC Fair~~
星期六去SW~~
累到我要死~~~
{当然有一些东西不是我给钱~~}

星期五还差点害到他被骂~~~
我真感到抱歉~~~

PC Fair去那里就是人挤人~~~
呼吸都困难~~~
呼吸困难的人千万不要去~~~
星期六我和他去SW~~~
买了一些东西~~~


{买了Kuroshitsujishugo chara的漫画~~}



{在PC Fair买的Step Up 和在SWKuroshitsaji+Soundtrack

地狱少女 Season 3~~~}


Kuroshitsuji地狱少女看他出钱我都心痛~~~
{太贵了啦~~~}
不买都买了还能怎样~~~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