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要怎么办呢~~~

XiYi 跟我说有人要教我学BASS~~~
我还在想要不要学~~~
XiYi 说不用给钱~~~

不过我现在都还没买到BASS~~~
可是听XiYi说如果他们有去参加比赛我就会去~~~
{如果他们教我的话}

~~~~~~~~~~~~~~~~~~~~~给要教我BASS的人的话~~~~~~~~~~~~~~~~~~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的BLOG写的东西~~~
{我听XiYi 说你好像有看过我的BLOG}
我不知道你们是谁~~~
我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要教我BASS~~~
我在想可能是XiYi不要我用太多太多钱~~~

我很感谢XiYi和你们~~~
不过我没将快给你们回应~~~
我买到BASS 吉他时我才给你们回应好吗~~~
有什么问题请在我的C.BOX留言好吗~~~
{如果你有看到我写给你的东西~~~}

~~~~~~~~~~~~~~~~~~~~~~~~~~~~~~~~~~~~~~~~~~~~~~~~~~~~~~~~
FFVII Advent Children Complete




以上就是Final Fantasy VII ACC 的完整版~~~
还有~~Final Fantasy XIII 的预告遍~~~
{FF XIII 我要玩~~~为什么出在PS3~~~}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