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几时才够前买BASS~~~

今天我放工后,我去走走~~~
我看到一间卖乐器的店~~~~

我就的空没事做走进去看看~~~
{当然要看下有没有我要的BASS~~}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将多的吉他~~~
当时还真是有一点兴奋~~~~

里面还有小提琴大提琴~~~
{小提琴和大提琴是多么得高贵~~~}

小提琴房外就是放BASS的啦~~~
我看中一把~~
在很角落~~~
我看了很久才看到得~~~~

褐色BASS~~~
{没想到褐色BASS是将美~~~美到~~~}
我看中的就是那把~~~~

可是~~~
价钱~~~~
是四个数字~~~~~
{根本就买不起吗!!!T>T}

不过如果我真的买到得话~~~~
我妈一定不赞成~~~~
我妈一定会说“浪费钱”~~

其实我很想学很多东西很乐器~~~
就应为我妈提到“钱不够用”~~~
我也放弃了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