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年中考试而已~~~
啊~~~
还有PMR要考啊~~~
烦人的PMR~~~

最近我在网页买了一些衣服~~~
{那些衣服是平时出街穿的~~~}
可是是露肩得衣服~~~
给他知道我穿那样得衣服一定给他骂到要死~~~
{有一点不爽他咯~~}

还有啊~~~
他每天都串我~~~
{我一定要串回他~~~
我要串很多东西~~~}

算了~~
我要过我自己想玩想学想做的东西和生活~~~~
我不会因为他弄乱我想学的东的~~~

我又不能出街了~~~
{除了做工~~~~}
有时想想下当人类真是可怜~~~
为钱而烦~~~
为情而烦~~~
为成绩而烦~~~
烦将多老了也不是会去世~~~
烦将多都不懂为了什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沒看你的blog?
其實以你的年紀,還是專心讀書考試吧!

別想太多,人生很短,開心就好
好好照顧自己,拜拜!

Ciel said...

他家没有电脑~~~
所以我可以写在这里~~~

我知道人生很短~~
我要回好好读书的~~~^^

Ciel said...

你很夜才上网得啊~~~

Anonymous said...

對啊! =D
你也很早哦!

Anonymous said...

要常update啊!!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