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很久没写Blog了~~~

这几天我好久没写blog了~~~
最近我不是很的空~~~~

而且这几天都很热~~~~
988DJ讲这种天气会延迟到九月~~~
{将久湖水都干咯~~~}

而且上个星期五我很烦~~~
都是他~~~
我还是第一次将烦~~~
为什么他每一次烦什么都不跟我讲~~~~
有一些男人真是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不讲自己不是跟烦~~~~
真的是啊~~~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
他就是其中一个~~~~
{那时候我觉得还是单身最好~~}

要做什么就什么~~~
想学什么就学什么~~~
极好单身又不用烦将多~~~~

课室得时候~~~
他讲的东西我都听到了~~~
我只是不出声而已~~~
还有他跟Suki在楼梯口讲我的事~~~
我都知道~~~~
我也是没出声~~~

我知道他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也不想讲多多~~~
因为会很烦~~~

自从勇建XiYi的事~~~~
他讲的那句话真的很伤我~~~
算了啦~~~我看他都不记得了~~~
他还讲我不顾他的感受~~~
我看他还不了解我~~~~

那时候开始我就很少讲我的心事~~
给他知道~~~
我身边发生得事~~~
钱得事~~~
我都很少讲给他听~~~

我在想~~~~
他的事他都不想要我知道~~~
将我的事为什么我一定要给他知道我的事~~~

我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有时他伤了我的心~~~
他自己竟然不知道~~~~

跟我讲~~
就好想跟墙壁讲话~~~
到不如不要讲~~~

我都不知道要跟谁讲我的心情~~~
收在心里面真的很辛苦~~~~

我又不能在Blog写出来~~~
我知道有一个人会跟他讲~~~
我知道是谁就好了~~~
我也不想讲出来他是谁~~~

我为了他~~
我不玩Cosplay lolita 了~~~~
我还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放弃学BASS~~~

看他的样子~~~
他好像不想我花太多钱~~~

他在我面前讲过~~
“学什么BASS啦”
看他都不想我学的~~~
跟我妈一样吗~~~
我知道很贵~~~
我知道~~~
我只是想学对我有兴趣的东西~~~
这样都不可以吗~~~

就叫我去学~~~
不要理他们~~~
“如果为了他,放弃你想学的东西将不是还很不值得”
我姐还叫他的朋友帮我问1Set的BASS要多少钱~~~~
还是我姐最了解我~~~
只有我姐了解我~~~
我姐还叫我买1Set的BASS~~~
因为有包括音响~~~

我希望他能知道我是这样得人~~~

9 comments:

Esther said...

Don't sad o~
happy ya~SMILE~ =D
JIA YOU!^^

Anonymous said...

放手!你會更快樂
他真的那麽好嗎?你有想過嗎?
我個人覺得他很幼稚
你們是玩玩的還是認真的?
認真地找別的人吧!
別浪費時間。。。因爲不值得。。。
自己想清楚吧,
要記得,別做些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Ciel said...

Esther>>>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每天笑的~~~

匿名>>>我不知道你是谁~~~
可是我很谢谢你的意见~~~
很多人都叫我跟他分手~~~
我身边的人都跟我这样讲~~~
分手是有一定会有一天分得~~~
只是不知道哪一天而已~~~
很多路都是靠自己走下去的~~~
不会有人来帮你走~~~
你的爱人也不会帮你走~~~
就算我跟他分手~~~
我也会把他当成朋友~~~
我是有我的原因我才不会分~~~
他是有一点冲动幼和幼稚~~~
可是他很疼我~~~~

Anonymous said...

記得別做吃虧的事情
別所讓自己將來會後悔的事

Ciel said...

匿名>>>你放心吧我是不会做那些事情得~~~
如果你不介意~~~
你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你认识我的吗~~~
我认识你的吗~~~

Anonymous said...

你不認識我哦
不過我的空會留言給你的
希望你不介意

Ciel said...

我当然不介意啦~~~
我很欢迎你~~~
你是男是女~~~

Esther said...

hoho~
会笑就好~~~
Wish you Happy always~

Anonymous said...

先不告訴你=D
最近好嗎? 怎麽沒update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