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好累啊~~~

今天我妈叫我和我姐收拾电脑和我们得读书的书~~~
搬出来的事后很轻松~~~
收的时候就收到要死~~~
{好累啊~~~}

从十点收到两点~~~
我姐找到钢琴的普~~~


















{Dearly Beloved~~~是Kingdom Hearts~~的首页歌~~
Utada Hikaru做曲的~~~}
还有很多的钢琴的普~~~

~~~~~~~~~~~~~~~~~~~~~~~~~~~~~~~~~~~~~~~~~~~~~~~~~~~
Haruhi Suzumiya Season 2 出了~~~

我还以为没出了~~~
没想到竟然有出~~~
~~~~~~~~~~~~~~~~~~~~~~~~~~~~~~~~~~~~~~~~~~~~~~~~~
星期二我跟我家人去唱K~~~
我三伯和堂哥唱到最恐怖~~~~
中年人和我们年轻人唱K跟疯~~~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