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弄得~~~

我今天在家太的空了~~~~~
我拍下我姐的功课~~~



















这就是我姐的功课~~~~
哈哈哈~~~~
我在电脑弄成着样~~~~



















{很像画出来的~~~我觉得啦~~~}

我还记不到GazettE Cassis 歌啊~~~~
不会唱啊~~~~~
前面太低音啊~~~~
差点唱破音~~~~
{应该叫他唱现~~~那个讲自己破音的人
唱现~~~~哈哈哈}


1 comment:

REIYA-AAR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