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GaZeTtE ~ThE INVISIBLE WaLl

The GazettE - THE INVISIBLE WALL



Gazette出新歌了~~~
{他们很棒~~~~}

我还很久没写blog了~~~~
最近很多事情**~~~~
也有很多事情不能**~~~~~~
讲了都没人***~~~~~
讲了又会有*****~~~~~

我要学好我的Bass~~~~
就算手麻手痛都要学会~~~
我是不会给**我的~~~~~

7月18日Bon Odori~~~
就是日本文化节日~~~
{好期待~~~~0(≧∀≦)0}
原本我想要*****~~
可是*好像不**这个**~~~~
今天**的话*我一个感觉~~~
就是***欢这个**~~~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