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星期六和日去马六甲玩~~~

星期六我,姐,妈,弟 和表妹一家人去马六甲玩~~~~
我们去吃鸡饭粒~~~
那个饭圆圆的~~~~
蓝色的盘子是圆饭粒来的~~~~

这里是我们吃鸡粒饭的地方~~~
{很有古代的风味~~~}

这里是红屋~~~
{左是我姐~中间是我~右是我的表妹}
我弟{左}{右}是我表弟~~

在晚上的时候~~~
我们去夜市吃东西~~
那个夜市很长~~~

星期日~~
我们的红屋的时候~~~
我们看到有人在拍节目~~~



那个女生是NTV7的女主持~~~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回到家也很累~~~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