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不要生病啊~~~

我不要在生病啊~~~
现在是伤风~~~
过不久一定是咳嗽~~
讨厌~~
苦到要死~~~

年头生病完~~
年尾又生病~~~~
去年也是生病~~~
前年也是~~~
年都会生病~~~
{前世我做过什么~~~为何现代要生将多病~~~}

怪不得啊妈讲我身体不好~~~
haiz~~~
六年级一场大病就这样了~~~
一上中学就每一年都生病~~~

好想不要在生病了~~
生病很辛苦~~~
的时候还要~~~

今年有H1N1啊~~~
不要在生病啊~~~~
隔离就惨了~~~

最近我的头发掉很多~~~
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竟然掉将多头发~~~
{我的头发都不懂会不会掉完~~~}

1 comment:

扯线公仔 sai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hope that the sick will recover asap.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