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数学P1很难啊~~~~

惨了啦~~~~
数学P1 一定是拿F了~~~~
我都不知道那些烂题目在讲什么~~~
算来算去都没有答案~~~~

数学P2就还好~~~~
只少会做~~~
我看应该是不资格的啦~~~~
不懂做么要考将多东西~~~~

明天的SC都不知道怎样考~~~~
交白上去算了~~~
我不想考了~~~
全部都是字~~~~
看到都想睡觉~~
有读和没读都是一样~~~
。。。。。。。。。。。。。。。。。。。。。。。。。。。。
最近我很喜欢看RUKI去添麦克风~~~~
我跟我讲~~~
我姐讲我变态~~~~
我也觉得我自己有一点神经问题~~~
自从看了GurenPV过后~~~~
就很喜欢看RUKI麦克风~~~~
惨了我真的是有一定神经问题~~~~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