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回来了~Black★Rock Shooter

我已经不理你们怎样讲我了~~~
我有我朋友的关心我就很开心了~~~
我没做过对不起你们的事情~~~
我是不会怕你们的~~
你们不理我~~
我也不会一个人倒下~~~
我的未来的路很长~~
你们要讲就讲吧~~~
我不会骂你们也不会讲你们坏话~~~
因为你们也是我以前的朋友~~~

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Cosplay, Lolita, Anime,Bass,模型~~~
我来咯~~~
.........................................................................................
*~BlackRock Shooter~*

30/09/2009
我就可以看Black Rock Shooter 了~~
哈哈哈~~~~

有一点像Shagukan no Shana Shana~~~
又很像Hatsune Miku~~~
我要看她的Anime~~~~
我看到他们播的预告片~
很赞~~~




还有她的模型超赞的~~~
{好想要啊~~~}
我很想要可是很贵~~~{T.T}
RM397.00啊~~~
买不起啊~~~~

还有Hatsune Miku 模型~~~

RM356.00啊~~~
我很想要这模型啊~~~
可是很贵啊~~~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