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温泉~~~

我昨天和我表妹一家去温泉~~~
{我不得那个地方叫什么名了~~~}
那里还有游泳池~~~

姨仗啊姨小舅小舅~~~
他们在阵~~~
那个水是温泉来的~~~
我的脚阵下去的时候都快熟了~~~
这个温泉只能阵~~
只是阵就很烧了~~~

这里是温泉游池~~~
{穿白衣的是我~~~}

温泉的时候~~~
只能泡30分钟
可是我泡很久~~~
头晕晕的~~~
表弟~~~

我,和表妹~~~

回到家我的手臂红了~~
在太阳下晒~~~
头皮也晒伤了~~
手臂也晒伤~~~
也黑了很多~~~哈哈哈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