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跟你讲~~~

你还记得吗?
我们分手的那一天...
就是那一天....
你跟全部人讲过得东西...
我都知道....

我听到了 我跟加不会原谅你!!!!
你给我记着!!! 我是不会给你这种人打倒的!!!

你讲我有你的钱用你的钱很多 你用的钱比我多!!!
你连我喜欢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你还把我们的事情讲给全部人听!!!
你要讲你就讲饱你啦!!!我怕你啊!!!
从你的口中讲过得东西我从来没做过!!!!

你还将XiYi 喜欢你!? 1000年都不可能!!!!
你还跟全部人讲XiYi 喜欢你...
先生我跟你讲如果XiYi 喜欢你她还会叫我和你合好...

请你看下你身边的人才讲人的坏话!!!
对了 还有请你不要在讲你自己很有钱
明明跟普通的生活一样
就讲到自己像少爷一样!!!!
如果是这样你早就住城堡了啦!!!!

你用讲
我用写的
你有本事的话你就讲给全校的人听我几坏!!!
我就写给全亚洲的人知道!!!你是这样对我的!!!
你讲几多我就写几多!!!
有本事你就讲多一点!!!

PS:请个位八公八婆~~~
你们要讲请讲吧~~~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別介意別人說的話,我支持你!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