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PMR 很惨啊~~~

我的BM死定了~~~
完全不会做~~~
我读的要死一题都没有出~~~
什么吗~~~

SNBI还好~~~
会做一点~~~
明天考GEO啊~~~
有一点紧张~~~

害我读BI读到头痛~~~

。。。。。。。。。。。。。。。。。。。。。。。。。。

我成功了!!!!
我终于弄到了~~~~
我以前一直下载不到 PSPgame~~~
我现在下载到了~~~
{不跟你们讲怎样下载~~~}

Hatsune Miku project diva 是我第一个下载的game~~~
哈哈~~我第一套下载的game~~~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