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等不及了~~

我等不及要去 Anime Hanabi Festival
11月15日~~~
等不及要拿到模型了~~~
我和我姐还有那个笨蛋在The Figure Mall订了模型~~~

Kagamine Rin Kagamine Len模型~~~
可是Kagamine Len 不是我的~~
{是那个笨蛋我姐的~~}
只有Kagamine Rin 是我和我姐的~~~
RinLen 要分开了~~
那个笨蛋竟然会买Len~~


{Rin~~啊~~~等不及要拿到她了~~~}

{Len~~超可爱的~~}

在我们订的时候 Rin Len 剩下只~~
超幸运的~~
模型真是快被订完~~
第二天都还没到就被订完了~~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