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CF09

今年的CF是我第一次看到最多cosplay的人~~~
进到就看到很大的台~~~

就是这一个台啦~~~
很多人都坐在台下看cosplay 表演~~~
还跟了很多cosplay拍照~~~
她的是怎样弄来的~~~@_@
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一张~~~
当然是不能少过拍模型的~~~
{miku好可爱啊!!!}
可是老姐一直都拍性感的模型~~~

还有ShanaMinori的模型~~~

当然还看到SD娃娃~~
是很美啦。。。
可是看久了很恐怖—_—lll


我还在CF买了一些东西回来~~~

看到便宜可爱的就买了~~~
我最满意的就是Mugi~~~
超可爱的~~~

还买了最新的GameAxisMagazine
封面就是Final Fantasy XIII~~~

很美啊~~~
Lightning!!!
odin~~~
召唤的时候好美啊!!!

明年的CF我以定还会去的~~~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