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4/1/2010星期日去彭亨~~~

星期日去彭亨看我~~~
{因为打排球扭到手~~}

坐到屁股痛~~~
原本两个钟就到了~~~
可是因为走错路~~
又坐多两个钟~~~
累死了~~~

到了我姐的营地后~~
我姐去了还没回来~~

我就跳到我姐从回来的时候啦~~

我姐会来的时候她一定拍照的啦
{我姐的男朋友也有去~~}
我姐的脸黑了咯哈哈哈~~~

当然啦~~我在那里也认识了不同州的朋友~~~

我和我姐拍的照啦~~


当然~~
妈也带了很多食物~~~
可是是给我姐她们吃的~~~
。。。。。。。。。。。。。。。。。。。。。。。。。。。。。。。

No comments:

Google ★Ad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