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

开学了~~~
我以为我会进很差的班~~
没想到我进4K1~~
{开心到我~~~不是进到K4K5已经很好了~~}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的目标啦~~
FFXIIIOST 我要订了!!!
我以定要买到~~~
超美的!!!
拿到手一定疯了!!

还有FFXIII的PS3~~
很想要~~
可是很贵~~
RM3000-RM4000
谁能买给我~~~
{好漂亮啊~~真是很想要~~}

今年当然是要cosplay啦~~~
还要帮我姐准备cosplay的东西~~~

新年要到了~~~
等着拿红包~~~
然后就能买东西了~~~
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真是很爽~~~~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那么贵,还没到2000

Google ★Adsense